好盼望有一個人,在我懷裏撒嬌,流著眼淚說:“抱緊我,不能够離開我。不要撒手,我怕現在的甜美是夢,一放手就全錯過。”
  
  好希望有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晓得我也有懦弱,lv2012圣诞欲望清单,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說的不錯,真到傷心時,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流淚的男人,心為誰。那個人,那顆心,那滴淚。為誰醉一回......
  
  女人如水,男人若鋼,女人在說,沒事啦,你去吧的時候,不要就真的释怀的放開她的手,然後留她一個人本人離開。如水的心沒有鋼的愛護,在你離開後,心的堤口會再次裂開。在女人受了委屈時候,不要看她,微笑著不說話的時候,就真的會以為她心裏沒有痛苦悲伤跟難過。她的痛要男人甜蜜情話,真誠的心,熱烈真愛的擁抱才會缓缓消散。
  
  愛是無俬的,愛也迷茫,我生机在她為愛呜咽時,眼淚掉下之前,就用我大大的手掌捂住她的眼睛,然後輕聲說:“,其實你笑起來最美麗。”
  
  情是火熱的,情也轻易淒涼。我希望在她心受了傷,遇到委屈,面無表情時,微笑著使劲的摟緊她。然後說:“親愛的,你在我的眼前永遠都不须要偽裝堅強,想哭就哭吧,我會用火熱的心,把你淒涼的淚溫熱,直到你心裏充滿陽光。
  
  心是寬闊的,有時候也很微小。我愿望在她受到冤屈,碰到挫折時,把她可愛的臉按在我的肩膀上,然後撫著她的頭發說:“沒關係就算所有的人都不信任你你還有我,我的懷抱是你最保险的避風港。”
  
  我要找的那個人,不一定要閉月羞花,但一定要出得廳堂,陪我下的廚房。不一定文靜素雅,但是一定要乾乾淨淨,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風情萬種,然而一定要有好的脾氣。不必定才華橫溢,但是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靈。我們可以空空如洗,但心裏一定要裝滿抱负。
  
  假如我們相愛了,我會和你寸步不離,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你的手,對你說:“要跟我走,跟著我你就是平安的。我把你帶回傢,然後對媽說:"看,這是我給你找的兒媳婦."然後對你說:"這是偺媽。"在某一個陽光亮媚的日子,頂著一片湛藍的天,我笑著對你說:"哥哥不壞,請做我太太,都只算是社會上無足輕重之偶發事件。我們該有個傢了。"
  
  噹我們牽手,走進那神聖的結婚禮堂那刻起,我會對你說:“從今天起我們不離不棄,今生與你,執子之手,與子攜老,不筦以後你變化怎樣,哪怕你的牙齒都掉光了,頭發全白了,臉上全是皺紋,我的心永遠屬於你,coach2013秋冬狂野诱惑系列包。”

  
  (責任編輯: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