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確定,但是印象中Diorling bag是今年新出的款,我去專賣店買的時候sales還很詫異為什麼我會晓得這個包包的名字。風格和之前的都不太一樣,這款走的小清爽路線,lv2013夢幻新款目錄?我的這個是藍色不太看的出來,主打的顏色是粉色,特別小清新= =,COACH皮夾。總的來說這款包包是很中庸的一款比較適合春夏的包,如果穿風衣拿它的話真心很平淡,不過假如是比較輕便一點的衣服小裙子什麼配它的話就顯得比較有氣質。價格也是比較中庸的一款,比lady低一點比granville高一點






所謂Diorling難道就是指這個做成鈴鐺形狀的小配件?平時的時候那塊皮子是罩住了金屬掛件的,這是為了拍炤才特地撥拉出來




打開的樣子,三層口袋,也不是很能裝。東西放多了會變形。我今天出去的時候包裏放了一個化妝包一個粉餅一個雅漾小噴,我的短錢包跟我男友人的長錢包,感覺到極限了。再多也能塞,然而包會變形。順便說一句,這個包包自重比lady和miss都重,因為是外層牛皮裏層羊皮的設計,prada皮夾。lady裏層是佈的



閃光燈下裏層變色了= = 從上一張能看出裏層的藍色更深一點
最後上個真人秀,請疏忽我髒亂差的寑室= = dissertation period你理解。。。



BY THE WAY,這個是大號,還有小一號的,感覺麼,魅力520新尟事兒 - 百搭秀。。。我160的個子該拿小號,惋惜小號沒有這個顏色才退而求其次拿的大號。and。。。白色的小汙點是鏡子上的不是包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